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正文
 
化工学院迎新工作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2015-09-08 10:58  

2015年9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迎新工作启动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院长刘新文,副书记雷新有,副院长吕玲玲、杨富巍,15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及其他年级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等迎新工作小组成员。

在会上,学院王小芳书记讲话,他强调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对这次迎新工作抱以良好的期许,并对这次迎新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并强调了迎新的重要性,要求确保这次迎新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在会上介绍了一些迎新工作以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2015级新生是学院的新鲜血液,迎新工作是学院工作和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化工学院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需要做的尽善尽美,给家长和新生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温馨,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的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