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与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2019-05-11 09:10  

5月9日下午,我院与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联盟”签约仪式暨学生见面座谈会。

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鹏、人力资源部部长腾书仪、培训中心校长韩春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刘新文、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就业专职辅导员杨基铎及学生代表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我院院长刘新文首先分别就我院的办学情况及实习就业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等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随后廖鹏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貌、战略规划以及人才发展。他指出人才的培养对于企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于推动校企双方更好地发展都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希望双方稳步落实合作事宜,实现校企双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大批高技能人才。

活动最后,刘新文院长与廖鹏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联盟”合作协议书。

校企合作是注重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双赢”模式。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同时对我院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素质、推动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杨基铎

审核:雷新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