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05-13 09:13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9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11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新有、就业专职辅导员杨基铎及15级未就业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杨基铎老师就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予以汇报;并就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求职渠道及面试技巧、就业手续办理等学生可能存在疑惑及误区的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能够精准定位,树立科学的就业观、择业观。

雷书记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中指出,同学们既要有梦想、有信心,也要立足于现实;建议同学们要及时把握就业信息,以免错过招聘;多关注学院、学校两级就业公告。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多元就业,及时转变心态,能够向就业者的心态、身份上转换,勇于担当,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敢于在基层中接受磨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天上不会掉馅饼,当代大学生,更要勇于奋斗、勇于探索,用自己的付出与汗水,浇灌梦想的生活。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撰稿:杨基铎

审核:雷新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