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通过党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0 08:2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认识,扎实有效地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2019919日下午,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在3号实验楼211会议室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李正元书记的讲话。随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讲了党课。他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部分进行了宣讲。王建斌同志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论述,彰显了我们党永远不变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担当精神。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党奋斗历程不变的主题,也是我们党应对挑战的思想武器。他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践行新时代“四个伟大”的历史使命。最后,王建斌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继承磐石般的革命意志,发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从平凡的小事做起,关心同事、爱护同学,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政治素质为我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课后,部分教工及学生党员发言,分享了听课的心得与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