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完成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
2019-09-16 16:36  

根据学校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安排,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书记担任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严密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2019年度我院应征上站体检人数大幅提高,最终有5名学生成功入伍,履行服兵役的国防任务,刷新了我院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916093254

自今年4月我院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广泛开展宣传,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动员学生参军入伍。通过征兵宣讲、微信公众号宣传、主题班会、现场交流会、印制海报和宣传标语等形式,实现了征兵政策线上线下全覆盖,营造了全员知晓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参军报国热情。特别是在工作后期,学院领导加强工作力度,亲自部署、安排、督促相关工作,使学院征兵工作有了突破性进展,确保了征兵工作顺利推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征兵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11162935

910日,入伍学生班级和学院分别举行了欢送会。在学院欢送会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对5名同学参军报效伟大祖国的强烈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勉励同学们到部队后要苦练本领,勇于拼搏,成长成才,致力将自己锻炼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为祖国奉献,为家庭争光,为母校添彩!

微信图片_20190916100240

 

征兵工作直接关乎国家战略利益,学院将继续努力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断增强富国强军的责任感,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