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汪聚应副校长为化工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9-11-01 15:01  

 

为了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的精神内涵,把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学校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中,20191031日,在行政楼605室,汪聚应副校长做了以“全面准确把握总书记教育思想,积极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为主题的党课。

汪聚应副校长从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为指导,加快学校转型发展三方面展开。汪聚应指出,总书记的教育思想的核心是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和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要求,指明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方向,为我们坚持办学的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学校转型发展,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转变重学术轻应用的思想观念,提高服务社会发展能力,破旧立新,建设新标准、新体制、新机制,改革体制机制,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汪聚应副校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篇”。在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西部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过程中,我们要学深悟透总书记教育思想的精神内涵,坚持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聚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忘初心、呕心育人,为党、为国家培养出具有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