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总支设置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10 14:17  

20191010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1

首先,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无比自豪、非常振奋,我们要敬仰英雄、学习英雄,忠诚担当、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的壮丽凯歌。

接着,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校10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的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和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的讲话要求。并对照省委和学校巡回指导组的意见以及学校领导的要求,对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提升学习教育效果,夯实整改落实基础。

2

最后,与会人员就化工学院调研成果进行了讨论,梳理问题清单,明确即知即改问题,研究制定了调研报告和整改方案的初步框架。与会同志还对学院近期的工作交换了意见,大家认为要以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站位、提振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做好校庆及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学院的发展成绩和师生的满意程度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重要标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