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总支设置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师平安副书记赴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0-14 20:2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10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一行到化工学院进行调研,并督查、指导化工学院主题教育。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1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重点从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坚持党的群众工作路线凝聚人心、切实抓好班子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对学校和学院党建工作存在对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师平安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汇报,查看了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和主题教育的有关材料。

2

师平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的党建工作,认为化工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可行、成效显著。他强调,二级学院直接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党建是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根本保证。要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融入。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要主动作为、激发广大教师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

3

化工学院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谋划学院党建和业务工作,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