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总支设置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我先行”——化工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学生平安返校、校园防控保驾护航
2020-07-01 11: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要求,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四抓两整治”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我先行”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发生后,学生党员主动报名参与到各自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外出人员信息登记,各类排查工作。

图片1_副本

在学生返校复学期间,学生党员在报到点帮助辅导员老师给报到学生量体温、登记信息,引导学生进入公寓。

图片1_副本

在返校复学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学生党员在公寓轮流坚守值班,检查各楼层卫生,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工作。

图片3_副本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返校复学,既是考验着党组织的组织力,也检验着党员的战斗力。化工学院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2_副本

 

此次“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我先行”志愿活动,真正发挥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在进一步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基础上,积极发掘和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使“四抓两整治”工作落地做细,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