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就业征兵>>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赴浙江参加绿色化工产业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会,开展实习就业调研
2020-08-31 08:19 张建斌 

825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带领相关系主任参加了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北仑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宁波市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会,并赴相关企业进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调研。

来自全国各地的15所高校和100家宁波市绿色化工重点企业参加对接会,会议以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进行,由线下对接、直播带岗、创新展示三大部分组成。我校化工学院20205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线上招聘。在线下对接环节,化工学院负责人与宁波市30余家化工企业建立了联系,并就企业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交流,为学生的就业拓宽了渠道。

会后,学院一行走访了宁波金发科技、台塑企业(宁波)、宁波富徳能源、宁波巨化化工科技、宁波卢米蓝新材料等八家绿色化工企业。这些公司近年来有近20名化工学院的毕业生就业。走访期间,学院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我校毕业生情况,并深入生产第一线,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前景、生产经营状况、工作环境、薪酬待遇、企业党建等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及建议。与企业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共识。

期间,学院负责人还深入车间和宿舍看望了近年来在宁波和杭州就业的10余名校友,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工作,成就自己,报答社会,为母校争光添彩。

宁波是中国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宁波舟山港年货物吞吐量位居全球第一,集装箱量位居世界前三,经济活力强劲、发展潜力巨大,是石化下游产品消费中心,也是当前国家实施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两大战略的关键交汇区域。通过此次活动,将有力的促进化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同时根据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反馈意见,化工学院也将有针对性地调整培养方案、加强实验实训教学、改进教学方法,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