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疆天业集团来化工学院进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2016-12-08 08:23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16年12月7日早上10点,化工学院邀请新疆天业集团来我院在2号报告厅进行专宣讲场招聘会,我院大三、大四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全球经济寒流的大背景下,就业紧张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景气的事实。我院领导采取“走出去”策略,前往新疆走访用人企业需求,破解就业难题,邀请企业来学校招聘。招聘会上,天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钟慧主任向我院学生介绍了天业集团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学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控股的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6月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在香港成功上市。集团所属产业涉及塑料制品、节水器材、化工、电石、食品、热电、矿业、建材、对外贸易、建筑与房地产等多个领域。2010年底企业总资产达270亿元,主营收入158亿元,实现利税19亿元,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多年均以40%左右的速度递增。聚氯乙烯、烧碱、电石、节水器材、塑料加工、电石渣水泥已位于全国行业第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