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进行诚信考试宣誓活动
2016-12-20 09:18  

为了进一步推动诚信教育活动,贯彻学生道德教育,创造良好的考风、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12月15日下午3点,化工学院于3号实验楼前举办了主题为“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签名承诺宣誓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院长刘新文、副书记雷新有、辅导员贺迪老师等。

首先,雷新有副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宣誓活动拉开了序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从而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勾画出最美的线条。其次,王小芳书记讲话,他指出,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诚信应考”是我院开展的以“诚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学生领会诚信的真谛,他指出考试作弊危害性,希望同学们不仅要自觉遵守考试的规章制度,也要防范和制止他人违纪作弊,从而让舞弊远离校园,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各位同学能够在以后的考试中以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以使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并祝愿各位同学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之后,由学生会副主席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庄重严肃,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践行的决心;最后,各嘉宾、同学在横幅上签名。通过此次“诚信应考”活动,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增加了他们对考试的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