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2017元旦晚会顺利进行
2016-12-27 10:07  

新年新气象,为喜迎元旦,展现化工学院风采,筑化工学院未来,“化工筑梦,舞动青春”新春晚会于2016年12月23日在学校大礼堂华丽上演。我院邀请到天水卫校的毛如君校长、学校宣传部汪咏国部长与化工学院领导党总支书记王小芳、院长刘新文、副书记雷新有、副院长杨富巍、吕玲玲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共同观看精彩演出。

晚七点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化工学院刘新文院长新春致辞,之后一段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将全场点燃,拉开了晚会的序幕。4位主持人对到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欢迎,尤其欢迎天水卫校艺术团的同学们为本次晚会带来精彩的舞蹈节目,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宣布2017化工学院系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的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独舞、深情的朗诵等异彩纷呈的精彩节目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观众叫好声不断,掌声经久不歇。

化工学院2017新春元旦晚会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出学生们青春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化工学院会以此为起点,展望2017,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