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毕业生
2016-12-28 08:28  

2016年12月26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书记雷新有,副院长杨富魏深入大四学生宿舍进行关怀与慰问。 对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与希望,对他们四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以及对他们以后的人生道路做出了指导。

他们每到一个宿舍都与每位同学进行亲切的交谈,对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详细询问每位同学在这四年里的学习工作体会,以及他们对学校以后工作的建议,并对学校服务不周的地方表示深深的歉意。杨富魏副院长表示学院将尽一切力量对同学们毕业就业进行指导,要求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进入社会后,必须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个合格、优秀的公民。

院领导的慰问,给同学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以后的人生道路,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之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