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寒假期间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2017-01-18 15:06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7年1月16——17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副书记雷新有及相关班主任一行5人到甘肃省通渭县北城乡店儿村、常河镇高庄村及陇西县首阳镇禄家门村等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我院领导积极联系当地县委、县政府机关,介绍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单亲家庭学生情况,学院领导及老师前往困难学生家里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并仔细地向家长们介绍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和在校学生的受助情况。同时,向贫困学生家庭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及自筹的慰问金,表达了学校对贫困学生家庭的关注和慰问。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老师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学生本人也表示将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将来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