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庆三八活动
2017-03-03 09:53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并积极引导全校女教职工坚定“四个自信”,以强大的主流舆论团结凝聚和动员广大女教职工为党的十九大和我校第二届党代会的召开营造热烈喜庆的校园氛围,丰富广大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化工和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女教工的风采,提高女教工的健康水平,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院工会于2016年3月2日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进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学院领子王小芳书记、雷新有副书记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参观了甘肃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地质博物馆,甘肃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林业博物馆及校史馆。通过参观甘肃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地质博物馆不仅了解了甘肃的地质矿产、国土资源,以及常见地质灾害等清况,还了解了地球、生物以及人类的发展演化简史。

  

参观甘肃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林业博物馆及校史馆,该馆为“科普教育、标本收藏、学术研究”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自然博物馆,我院教职工领略了该馆的现代化的展示方式,认真地听着解说,就自己关心或感兴趣的问题与解说员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和谐了人际关系,提高了教职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