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2017年度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顺利开展
2017-03-13 10:52  

根据天师院组字[2017]1号文件,关于开展3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好“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化工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化工学院党总支于3月9日开展了本年度首个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活动。

会上王小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文件及精神,随后为全院党员发放了《党内重要法规选编》、笔记本、中性笔等学习材料和文具,之后由化工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杨玲娟教授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部分内容。

接下来,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为全院党员讲党课,王书记讲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于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而关键则在于践行“四讲四有”把合格党员形象更为鲜明地立起来。这就要求每一名教工党员,都要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一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中,自觉做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通过探究事物运行的规律以学习到真正的知识,通过知识的熏陶使自身的私心杂念得以祛除,从而达到意识真诚和心灵纯正的状态,这样就通过格物、致知、诚意、正心,完成了修身这个根本,自觉提升了思想道德境界。我们每一名党员才能在慎独慎微中,通过一点一滴地加强修养,不断规范自己、完善自己,从而切实做到“大节”不偏离、“小节”不丧失。

最后,王小芳书记通报了化工学院党员发展及培养情况及布置安排了专题学习、公开承诺环节等工作任务,要求各位党员利用业余时间各种途径加强党的方针政策及规章制度的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