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系列活动欢庆第37个教师节
2021-09-11 20:59  

20219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向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体教师和退休老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91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带队走访慰问我院退休教师高师举。高老师今年90岁,在任教期间几十年如一日,长期在一线工作,以人民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院领导与高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高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代表全院教职工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祝愿。高教师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

910日下午,学院在3号实验楼211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全体从教30年教师、新进教师指导老师和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新进教师向从教30年教师献花,并由院领导为从教30年教师颁发纪念证章,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天水师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院长杨玲娟宣读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培养方案》,明确了6位新入职博士的指导教师及具体要求6位青年教师从导师手中接过了象征传承师院精神的教鞭PPT翻页笔)。省级教学名师、甘肃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左国防教授、学校师德师风标兵吕玲玲教授作为代表分别就自己从教以来的感悟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随后全体从教30年教师、新进教师分别就自己的体会进行了发言。

最后,王小芳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奋斗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各位前辈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认真贯彻教育方针,做到教学科研两不误、教书育人相结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