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0级教育硕士赴联合培养基地开展教育实习工作
2021-09-28 17:24  

923—26日,由学校研究生处负责人、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导师带队,我院2020级学科教学(化学)专业13名教育硕士研究生陆续赴天水一中、秦安一中和成县一中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教育实习。

教育实习是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做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培养工作,探索实践教学培养新模式,突出实践教学培养实效,确保教育硕士培养质量。本学期初,学院相继与各个实践教学基地联络,共同制定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学院也认真做好实习前动员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导师与各实践教学基地的负责人和研究生校外行业导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学校感谢各实践教学基地对我院研究生实践工作的积极支持,对研究生实践教学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参加实习的研究生要充分利用基础教育一线实践教学平台,虚心请教,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学习基础教育改革、班级管理等各个方面的知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夯实学位论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也要求研究生要遵守实习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疫情防控,保证实习安全有序。

最后,学院领导也希望联合培养基地领导、校外行业导师严格要求,悉心指导,校内外导师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培养研究生茁壮成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