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创城献力量 服务社会勇担当
2021-12-06 14:46  

123日早上8:00,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余名青年志愿者统一着装在新北门集合,由党总支书记王小芳、党总支副书记刘正带队,前往划定区域开展创城“包街”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院师依旧生尽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志愿活动,捡起地上每一片纸屑,清理张贴的小广告,指挥车辆有序通过十字路口,劝导行人文明过马路,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每一个小小的举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刻内涵。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加强了学生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加创城包街活动,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激励他们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中奋发有为、实现自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