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甘肃金昌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03-06 09:13  

33日,甘肃金昌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和,实训基地主任鲁永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樊海翠,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科员陈松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参加相关工作座谈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副院长杨玲娟和分管就业工作的班主任、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王小芳对甘肃金昌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甘肃金昌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人才引进相关优惠政策。与会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张新和对我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表示,甘肃金昌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深度合作,拓宽我院人才就业渠道,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

座谈会结束后,甘肃金昌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在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进行宣讲,应届毕业生纷纷投递简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