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西交大唐玉海教授莅临我院开展教学及学术交流活动
2018-12-19 08:47  

2018年12月18日,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唐玉海教授莅临我院开展教学及学术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加强校际合作交流,促进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上午10点,唐教授在2号报告厅为我院100余名师生做了“如何制作MOOC课程以及在翻转课堂中的应用”学术报告。唐教授从MOOCs的起源与发展、组成与特点、MOOCs的建设与思考、MOOCs在教学中的应用以及MOOCs知识点拆分和应用五个方面讲述了MOOCs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制作MOOC课程和其在翻转课堂中的应用。强调在扩大MOOC课程规模的同时要注重质量的建设、提高课程效果、创新课程形式。

会后,唐教授与我院领导及部分教职工进行了座谈,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为我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很多宝贵建议及意见。

唐玉海,男,江苏滨海人,1957年出生,二级教授,博导,曾任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任全国医学化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教学名师”。获陕西省政府科技一等奖、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科研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30余篇,其中SCI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主编教材等50余部,主讲《有机化学》MOOC课程已在美国Coursera、中国大学、MOOC中国等网络平台上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