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0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0-06-13 17:23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612日开展了2020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学院邀请兰州大学马建泰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邀请兰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正高级教师苏永平为评委专家,与本校研究生导师共同组成答辩委员会。答辩流程分为学生陈述汇报、答辩委员评述提问、答辩学生回答问题、答辩委员会合议、投票表决六个环节,共有6名毕业生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研究生分别从论文选题意义、研究现状、主要观点、创新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答辩陈述。答辩委员会对每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评议,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使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领域有更深刻的认识。研一同学也参加了此次答辩活动,旁听毕业生答辩,并帮助做好服务工作,也为自己的论文写作和答辩积累了经验。

会后马建泰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论文结构、研究方法和观点给予了肯定,经过答辩专家组的评分表决,全票同意6名研究生通过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