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2020-09-16 10:35 赵苗 

为确保2020级迎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9168:20,化工学院在会议室211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正,2020级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6143231

刘正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分别从学院的新生报到、军训、入学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精心部署和细致安排,并就新生报到时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新生军训免训人员排查、军训服装及新生贫困库认定等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希望大家切实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真诚、热情的态度服务新生,齐心协力做好迎新及新生入校后的系列工作。会上,参会人员还就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本次会议明确了迎新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使学院全体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顺了工作思路,为迎新和班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