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学生
2020-09-27 16:22 樊军军、孔文弟 

926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党总支副书记刘正、副院长杨玲娟带领2020级班主任、辅导员在东操场对我院2020级军训学生和教官进行了慰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8105437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8110809

在慰问活动中,王建斌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军训期间的优良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建斌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通过军训磨炼坚强意志、学习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情怀。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军训纪律,发扬流汗流血不流泪、顽强拼搏不放弃的精神,提升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子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增光添彩。并预祝同学们在最后的军训汇报演出中取得优异成绩。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8111913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决心继续发扬团结进取、携手共进的协作精神,以最佳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释放激情,增强本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交出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为本次军训画上圆满句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