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就业征兵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深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宿舍调研走访
2020-10-27 10:07 刘正 

1026日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主要领导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262253015

在调研过程中,王旭林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的个人兴趣、爱好和对学校的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注意卫生、创建文明宿舍,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入冬后宿舍用电安全,希望同学们和谐共处、共同营造美好宿舍环境,健康成长。在17级毕业班学生宿舍,王旭林关切地询问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准备情况和就业意向,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及早确定就业意向,积极就业,迈好从校门到社会的第一步。在1819级学生宿舍,王旭林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有无学校需要解决的困难,并与他联系的班级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班级管理、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同学们的学习状态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20级学生宿舍,同学们与领导一行分享了开学以来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感受,王旭林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和人生规划,并叮嘱同学们冬天要注重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严防火灾,保持宿舍通风透气。

微信图片_20201027151703

同学们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教导倍感温暖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学校有关防疫措施和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和氛围,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微信图片_20201026225301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王旭林指出,宿舍是学生重要的学习、生活的场所,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一定要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和管理。他强调,要继续落实好学院领导干部进班级、宿舍制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坚持不懈深入宿舍联系学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