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简介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人才培养>>专业简介>>正文
 
应用化学专业简介
2020-05-15 16:01 学院办公室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我国社会及经济发展需要,具有一定的人文和社会科学知识,具有扎实的化学理论知识;以学生发展为本,加强实践教学,突出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能综合应用所学知识、技能,成为医药、新材料产业相关技术开发、工艺路线设计与改进、生产技术管理和产品销售方面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仪器分析、化工原理、化学反应工程、化工制图与AutoCAD、应用化学综合实验、化工原理及仿真实训实验。

学制:4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