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轨道车辆用增粘块小试制备技术”项目通过验收
2021-03-31 16:15 安子博 

330日下午,由甘肃一德轨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北京、西安和天水师范学院专家,对一德公司委托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完成的“轨道车辆用增粘块小试制备技术”项目进行验收。通过听取汇报、实物查看、性能测试演示、质疑等环节,形成了一致通过验收的验收意见。甘肃一德轨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何铭董事长、天水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左国防教授参加了验收会。验收会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马建泰教授主持。

  甘肃一德轨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何铭董事长对项目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项目形成的成果给予了肯定,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与化工学院的相关合作。

科研处处长左国防教授代表学校对化工学院和甘肃一德轨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本次合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表示了期待。

“轨道车辆用增粘块小试制备技术”横向合作项目是化工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和“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需求,主动接受地方党委政府领导,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办学思路的重要举措之一。化工学院近年来积极开展和加强校企、校地合作,与企业签订多项合作协议,通过校企、校地的深度融合,着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强学院科学研究和实践育人平台建设,实现学校、企业双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