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调研实验室工作
2020-10-23 10:05 王长青 

102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带领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对省级化学重点学科及文物保护科学与技术学科项目在建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和调研,并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王文东充分肯定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近几年在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核磁共振波谱仪、扫描电镜、X射线衍射仪及超景深显微镜等大型科研仪器的陆续投入使用,在对搭建天水师范学院大中心实验设备平台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的同时,也可对陇东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定的科技支撑。王文东要求学院在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建立和完善实验室各项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大型仪器完好率和利用率的同时,结合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大力宣传和动员近年来新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依托所建实验室平台开展相关研究工作,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促进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