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两学一做”活动
2016-11-14 09:11  

化工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两学一做”活动,组织党员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

11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11月10日上午,化工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准则》和《条例》。

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211会议室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王小芳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教工支部书记杨玲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准则》和《条例》。

王小芳书记在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提出,学院应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学深学透文件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建促进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

王小芳书记要求: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深刻认识从严治党的高标准和持久性;新形势下,领导干部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做人民的好公仆。要认真学习我们党的理论脉络,掌握好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深刻认识核心意识的重要背景,强化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中央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所提出的一系列从严治党新要求,是一种回归,也是一种继承,总结经验教训、做出新的部署;从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能明显体会到中央自上而下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做好了,中国的事情就完全能办好。

会后,王小芳对我院的学习上报、宣传、讨论交流等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全院党员要准确把握、认真学习传达好全会精神,利用各种方式、各种途径、业余时间进一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准则》和《条例》;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履职尽责;要认真分析学院实际、抢抓发展机遇,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髓,紧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发展,对外服务、促进就业等方面加大力度开展工作,集中多方力量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