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14级化学1班开展捡垃圾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6-11-28 17:00  

为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志愿公益的新风尚。2016年11月19日,2014级化学1班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作为青年志愿者前往南山,开展了以“漫步山间、亲近自然、美化环境”为主题的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进行中,该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沿着南山,在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捡拾人行小径两旁的垃圾。尽管当天风很大,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们的热情与积极性,大家认真巡视着经过的每一片区域,不放过视野范围内的每一个烟头、每一张废纸屑、每一个塑料瓶,很快就装满了十几个袋子。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爬山市民关注的目光,有市民询问某一同学来自哪个学校,称赞登山捡垃圾这一公益行为,有市民也告诫身边的孩子“要以这些志愿者哥哥姐姐为榜样,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尽管同学们的力量是有限的,但通过此举使更多的市民增强了环保意识,提高了环保自觉性,同时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社会的形象。

在本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志愿者们在为市民们的日常生活和出行营造良好的环境,也充分体现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广大市民们树立了好榜样。此类活动既有意义又有趣味,在宣传环境保护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又为环保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为我们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好的天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