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教授的天水市市级列项科研顺利结题
2016-11-30 11:13  

11月24日上午9点,在我校3号实验楼211会议室,天水市科技局、农业局组织专家对我院王小芳教授的天水市市级列项科研《农药水分散粒剂在不同表面活性剂作用下其体系水溶液表面张力变化情况的研究》进行了结项答辩会,天水市农业局副局长史延春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组长,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焦成瑾教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吕麟华教授、廖天录副教授、甘肃天水岐黄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杨劝生副主任药师担任此次结项答辩会的评审专家。天水市科技局副局长安和平、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刘勍教授、化工学院副院长吕玲玲副教授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结项答辩会。  

答辩会上,王小芳教授对项目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及应用推广价值等各个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组的研究及成果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各项目组在科研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专家组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将此次科研项目的成果及经验应用到今后的科研活动之中,争取以后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