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31 10:07 李昊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学校文件精神,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搭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528日,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一行赴天水华天集成电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天水华天集成电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曾硕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司负责人带领化工学院教师一行参观注塑生产线、包装管生产线和载带生产线,并介绍承载带、塑胶轮和托盘等主要产品。座谈期间,化工学院马建泰院长对学院师资队伍水平、实验室建设规模和校企合作经验方面作了介绍。曾硕部长对公司创新研发、关键技术瓶颈、校企合作和企业用人需求情况进行了阐述。双方就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抗静电剂研配和高分子材质分析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总结强调,要在教学实践、项目申报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尤其是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与献力。

此次走访,加深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了解,为校企合作和产教深度融合创造了良好条件,有效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