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行践知,启航新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4-03-18 17:43  

315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二号报告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杨玲娟、党委副书记廖天录、化学系系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师、21级化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玲娟主持。

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按照2+12+2模式进行,实习指导实行“双导师制”,36名学生参加由教务处组织的多学科编队实习外,其余122名学生全部参加由学院组织的集中统一编队实习。

动员会上,系主任对教育实习的内容、具体安排和实习任务做了详细的说明。杨玲娟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对实习生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从“知行合一”的高度认识和理解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牢记使命、不辱使命;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从教技能和综合素质,使自己在专业技能和职业认同两方面获得成长;希望同学们发扬团队精神,积极参与组织有意义的文化体艺和科技活动;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实习生活,完成师范生向教师角色的转变,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同时,她对实习指导教师也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要切实完成教育实习指导各项任务;要做到教书与育人并重。

党委副书记廖天录着重强调了实习生的实习纪律,要求实习生遵守法律,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尽快适应实习生活,展现天水师范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廖天录细致提醒同学们在财产、网络、交通、食品等方面要加强安全意识,防范各种风险,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马洁

审核:杨玲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