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总支设置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学思践悟、以学促行
2020-12-25 15:10 安子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4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在三号实验楼211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与全体师生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体会。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上,从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党中央制定规划和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同时,结合化工学院的工作实际,王旭林副校长对化工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要认真严格落实好《天水师范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要充分运用好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抓好师生理论武装,达到全院师生全覆盖,切实通过学习学出动力、学出创新、学出新气象。二是要结合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修订“十四五”规划。“十三五”以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学生工作成绩突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观念。三是要协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将学院发展融入到国家、学校发展之中。要持续打好四场攻坚战,对学科、方向再研究再凝练,深化校院两级改革,落实人才强院战略,特别是解决人才结构不尽合理的矛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