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总支设置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4 18:02 杨基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3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在4309教室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229111754

王建斌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等方面深入阐释和全面解读了全会精神。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贯穿两个大局,具有历史性里程碑意义。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最根本的就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01229111733

他还介绍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生深刻认识和理解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王建斌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头学,做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勇担社会责任,努力奋斗学习,做好职业规划,将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祖国的发展需要紧密结合,为将来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229111902

聆听宣讲会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王书记的嘱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积极为学生服务,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