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杨立勋教授来我院听课考察
2018-03-12 22:14  

3月12日下午2:30,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杨立勋教授在联络员组织部王晓雯主任的陪同深入我院进行听课,参观了化工学院迎评档案室,之后在化工学院会议室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院长刘新文、副书记雷新有、副院长吕玲玲及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学院教师代表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主持,王书记对到访专家致以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接着化工学院院长刘新文教授依照“五个度”,即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达成度、人才培养目标与当地经济发展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条件对人才培养目标的保证度、质量保证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和学生以及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对学院的概况、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检测与控制、学院特色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王小芳书记强调: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学院做了大量的工作迎接准备评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我院的意义重大,“审核评估”顾名思义,就是要“审”学校、学院的定位,发展方向是否准确;“核”学校、学院的资源配置是否能够满足其发展的需要;“评”就是用“一把尺子”看评价标准、评价体系是否合理,从而对无法定性定量的软指标进行“估”量考究;评估工作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化工学院将借机促进学院办学和转型发展。

杨立勋教授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考研等方面的工作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之后,他广泛听取我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与学生座谈,为我院此次预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杨教授调阅我院部分教师的毕业论文和试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