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第一届教师技能大赛
2014-11-17 17:00 学院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我校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能力。我院于11月17日晚在二号教学楼203举办了“化工学院第一届教师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闫永鹏,组织部副部长马军,文娱部部长王莉,宿管部部长段国成、副部长侯玲梅。

本次比赛从教师教态、授课内容、口语表达、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位参赛选手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最终,比赛在学生会副主席精彩的点评中落下了帷幕,在参赛的15名选手中,李随勤荣获一等奖,尉根生、张馨予获得二等奖,王雪梅、王娅、徐明强获得三等奖。

本届教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对我校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使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