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赴实习学校看望走访实习学生
2020-10-26 09:58 郭文华 

1019-23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带领实习指导教师一行赴天水市田家炳中学、天水市第五中学、天水市第六中学、天水市伏羲中学、天水长城中学等8所学校看望走访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学校领导、中学指导教师以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会。

22ab6653aab8d91570389dcabc405c0

化工学院1774名同学在实习学校全面进行了听课备课、试讲、班级管理及各项文体活动。在座谈会中,各中小学领导、老师普遍认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较高,适应能力强,遵章守纪,认真踏实,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和竞争力。实习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的感谢,并总结了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不足,表示在后半段的实习中将珍惜宝贵的实践机会,不断锻炼自己,努力补齐短板,提高自己的教育实践能力。化工学院领导代表全体实习生由衷地感谢各位中学老师的指导以及学校领导的支持,并勉励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用优秀的成绩完成教育实习。

通过本次教育实习走访座谈,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中小学的人才诉求,掌握了学生在实践中的表现,从而发现学院现阶段在学生培养方面的不足,帮助学院有针对性地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