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获佳绩
2020-11-30 15:23 王长青 

1127-29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化学与化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河西学院、甘肃省化学会、甘肃省科学技术普及学会承办的第八届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在河西学院举行。省内28所高校,近300名选手参赛。

我校经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初赛选拔,由 10名在校学生、3名教师组成天水师范学院代表队,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赛前实验技能集训和专业课程指导。

28日上午,第八届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开幕式在河西讲堂举行。开幕式结束后,参赛学生进行了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验技能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本科组团体二等奖,黄祺雯、石福茸同学获得本科组一等奖,丁东林同学获得二等奖,杨帅、郑磊、高夏红、曹翻平、杨嘉诚、陈霞、刘继荣同学获得三等奖,参赛学生全部获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天水师院学子基础扎实、学风严谨的亮丽风采,也是近年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不断强化以本为本的教育理念,强力推进四个回归,按照专业认证体系标准,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的原则,进一步狠抓本科教学工作,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丰硕成果。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对普及化学基础知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促进化学教育教学新思想与新方法的交流,推动大学化学教育教学改革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