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9 16:05 安子博 

   318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3实验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工作要求,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同志主持,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提出的任务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我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学院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