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
2021-04-12 12:27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资源环境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48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报告厅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特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金锋博士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以《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为题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斌主持。

报告围绕学习中共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业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六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辉煌业绩、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科学阐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核心要义。

这次报告会使与会师生党员们更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筑牢精神家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