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2022-03-30 22:24  

根据研究生处工作安排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保障2022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高质量完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通过认真制定线上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方案,周密安排整个答辩流程,于328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2届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此次线上预答辩共有13位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2021级全体研究生在线旁听观摩。

 

在预答辩会上,学院负责人首先向全体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介绍了答辩评委,宣读了答辩人PPT陈述、答辩评委点评提问、评委组长总结等预答辩流程。然后,202213名研究生依次围绕自己的论文初稿,从研究的选题背景、论文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意义、论文的创新点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各位评委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从研究方法、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学院负责人强调各位研究生要根据评委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及时和导师们进行沟通,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的修改工作,要为下一阶段学位论文盲审和正式答辩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