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2022-04-29 10:02 李昊 

428日,化工学院党总支为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结合线上+线下方式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和《人生抉择》,听党总支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党课,活动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主持。

党课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20212022年讲话摘要)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王小芳以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为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好传统代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同时对全院师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强化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要提高认识,要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格自律;第三要履职尽责,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中知责、明责、尽责;第四要狠抓落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决策部署。随后学院负责领导还将签署天水师范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和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承诺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积极响应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从严治校、治教、治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