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宣讲团积极开展宣讲活动
2022-05-04 10:50 姜玲音 

在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期间,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疫情期间安全教育工作,420日至51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宣讲团成员在我院21级新生班级中,积极组织开展了4月宣讲活动。

 宣讲团6名成员积极同2021级团支书相互配合,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线上宣讲。此次宣讲活动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第十三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为主题,结合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防火防灾、网络安全等安全教育相关内容为学生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分别与相应班级同学积极讨论,共同学习,通过PPT的展现形式,以数据、图片和视频的呈现方式为21级学生普及了应急安全防灾常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让大家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调整学生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的心理状态,让大家能够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黄生臻、裴洋洋、栗宁、薛东乾、董璇、贺思佳分别结合此次宣讲活动进行了深刻总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线上宣讲,为自己累积了经验,使自己的综合能力得以锻炼与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