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2-05-06 17:33 姜玲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和改进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根据学校《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

428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宣传教育活动,并在党员大会中认真学习传达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及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提供了思想保障。

54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引领全院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与“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主题团日活动等融合推进,确保各项活动内容得到有效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