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天水郡街道莲亭社区莲亭南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5-10 17:18 姜玲音 

510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天水郡街道莲亭社区莲亭南党支部在天水郡街道莲亭社区会议室联合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 团结一心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开展集中学习。莲亭南党支部书记杜方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刘鹏、张苗分别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随后,慰问困难党员。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莲亭南党支部一同慰问了莲亭南党支部2名困难党员,代表学院党总支送去了关怀和问候,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及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最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会党员积极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对师院路豹子沟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组织党员清理师院路豹子沟垃圾及杂草,深入到居民院落、沿街门店等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疫苗接种、反电诈等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增强了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了党建工作新思路,共享了党建工作信息,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