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汪聚应专项检查化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2022-05-20 09:45 杨本群 

519日下午,校长汪聚应、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霍存福一行深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化学教学示范中心危险品库房、甘肃省高校新型分子材料设计与功能重点实验室和中心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并部署教学、科研相关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汪聚应校长在检查时强调,安全工作是实验室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底线”和“红线”,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汪校长要求逐一对照、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改。

现场检查结束后,聚应校长3号实验楼211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从工作思路和目标、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霍存福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废液处理、药品处置、危险化学品管理和实验室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汪聚应校长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重视安全工作,落实责任主体;二、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安全保障;三、紧盯重点环节,强化安全防范;四、对标对表整改,提高管理水平;五、树立质量意识,科学谋划建设。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代表化工学院对学校领导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表示感谢,并表示全院上下一定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积极与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和保卫处对接,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电话:0938-8367717   学院邮箱:hgxy2015@163.com   邮编:741000